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自主汽车,如何自主?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1日 07: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7:14

视频简介:2010年7月19日第一届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在北京闭幕。面对一年多来的中国汽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自主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增加,中国汽车业在未来仅有清醒头脑显然不够,压力之下中国自主汽车仍然显得前途未卜。中国还没有真正掌握汽车产业核心技术,距离自主品牌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商的吉利公司,不仅购买了沃尔沃轿车公司,还买下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压器厂商。在有了全球范围内的知名汽车品牌、掌握汽车产业核心技术、汽车零配件企业也达到国际水准以及和汽车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其他相关行业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时候,中国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汽车强国。 (新闻1+1 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