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农村矛盾纠纷的“灭火器”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0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0日 20: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内蒙古,有一名检察官,张章宝,被乡亲们亲切的称为“宝科长”。他平易近人,为人正直,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工作。他办理的案件,件件案结事了,没发生一件越级上访。“宝科长”办理的案件有百分之八十都是三农问题,真正做到了急农民之所急,需农民之所需。虽然农民反应的问题都是比较琐碎的问题,而且千头万绪,但是“宝科长”却从来没有过不耐烦,而是细心地把农民当成自己人,让农民自愿的跟他说心里话。虽然“宝科长”的办公室里挂满了荣誉,但是他自己却认为能得到农民的认可,才是对自己最大的荣誉。 (焦点访谈 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