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默克尔访华:十个大单 两种思想 2010-07-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7日 07: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7日 07: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默克尔访华:十个大单 两种思想: (1)如何解读温总理“两种思想”的说法? (2)中德不仅仅是生意伙伴; (3)德中同行不仅限经贸领域; (4)民间交流,中德关系中的“短板”; (5)中国要加强对外公共外交; (6)默克尔说:“我们必须学会了解中国”; (7)金融危机拉近了中德距离; 2、“雷电之神”打响无人机大战: (1)“雷电之神”“雷”在何处?又“电”在何处? (2)“雷电之神”的诞生有怎样革命性的意义? (3)中国拥有独树一帜的“暗箭”无人机; (4)无人战机的时代即将到来; (5)空中力量的衡量标准遭到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