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国首评国家信用 差评美英引争议 2010-07-1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6日 0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6日 0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首评国家信用,差评美英引争议: (1)正在评论:中国评级机构争夺评级“话语权”有何初衷? (2)专家观点:初衷是向世界提供更加客观公正的信用评级资讯; (3)正在评论:国际机构遭公信力拷问,中国要有话语权; (4)正在评论:英媒:中国报告是全球信用评级的革命性图景; (5)专家观点:信用评级对国家、社会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6)专家观点:中国要学会在金融战争中打电子战; (7)专家观点:信用评级是对国外黑哨最好的制约; (8)正在评论:三大机构中立性受质疑,打破垄断已成共识; 2、泰检察官告执政党,阿披实要下岗? (1)正在评论:泰国“最长寿”政党面临解散命运; (2)专家观点:泰国民间呼吁解决司法体系的双重标准问题; (3)专家观点:民主党解散存在两大前提; (4)专家观点:第一前提:民主党解散不会导致社会动乱; (5)专家观点:第二前提:“泛红集团”不会东山再起; (6)专家观点:阿披实难走出泰国现代化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