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1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6日 08: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6日 08: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伊科学家失踪案: (1)失踪一年多,阿米里回到德黑兰; (2)讲述“遭劫”经历,身体精神双折磨; (3)否认投靠美国,并未提供情报; (4)阿米里失踪案迷雾重重; (5)美伊各自公布录像,内容相互矛盾; (6)美国:阿米里来去自由; (7)蒙面“特工”:阿米里确实提供了情报; (8)新闻链接:谎言与真相,破解阿米里失踪谜团; (9)“绑架说”: <1>疑点:轻松逃脱,难以信服; <2>疑点:非核心人物,绑架他值吗; (10)“叛逃说”:疑点:冒险回国为哪般; (11)第三种说法:假叛逃,真渗透? (12)美伊斗法,各取所需; 2、菲律宾:台风走了,电还没来; 3、日本:强降雨致两人死亡,30万人被疏散; 4、最新消息:德国:树倒路断,暴风雨袭击德国; 5、新闻现场:美国:冒牌FBI深夜闯民宅,房主慧眼识破; 6、也门:反恐新阵线,揭秘也门反恐训练; 7、俄罗斯:多项全能,普京还是个“木匠”; 8、新西兰:全新仿生腿,让残疾人行走自如; 9、图片新闻: (1)终于证实了!先有鸡后有蛋; (2)以大欺小!大象把蜥蜴当溜溜球; (3)实在太饿了!狗吃石头充饥; (4)比比谁最大!男孩钓到金鱼“巨无霸”; 10、阿根廷:阿足协挽留马拉多纳; 11、贝克汉姆想继续当球员不想当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