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194期 冲动的代价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3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3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讲述了19岁女孩丹丹亲手卖掉自己不到半岁的孩子。丹丹小时候,父亲犯罪入狱,妈妈提出离婚,她由爷爷抚养长大。初中毕业后,丹丹没有工作,与网友奉子成婚,且双方年龄都不够婚龄。婚后男方对丹丹和孩子不管不问。丹丹就把孩子卖掉想惩罚男方,但不久又后悔卖掉孩子,向警方求助。丹丹卖孩子行为犯了遗弃罪。警方最后找到了丹丹的孩子。心理咨询师梁朝晖提醒家人之间的报复会导致两败俱伤。我们遇到问题不能只为宣泄情绪,而要想法解决。思想偏执的人容易使用报复行为。孩子意外怀孕,家长应正视问题,安抚孩子情绪,快速的解决问题,用更多的爱去调整孩子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