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7-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3日 07: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7: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策划:回望南非世界杯 (1)南非世界杯狂欢落幕,西班牙夺冠; (2)弗兰意外捧金球,穆勒新人穿金靴; (3)南非世界杯十大精彩进球; (4)南非世界杯上的“戏剧一幕”; (5)英格兰“黄油手”; (6)美国:最后一分钟营救; (7)乌拉圭的救命手球; (8)解秘世界杯三强:结局早已有“伏笔”; (9)“章鱼保罗”:一炮走红的世界杯明星; (10)悲情世界杯:“走出”伤痛的曼德拉; (11)法意英,南非三大过客; (12)法国:“只有罢训时才像支球队”; (13)意大利:卫冕冠军的黑暗时期; (14)英格兰:为什么输的总是你? (15)阿根廷:球王和一群天才的折翼; (16)下课的主教练:名利场VS滑铁卢; (17)荷兰:冠军失之交臂,梦碎无冕之王; (18)进球少,误判多:颇受争议的世界杯; (19)安保成疑,交通成患:揪心的世界杯; (20)入不敷出:盛宴过后的残羹冷炙; (21)投入最高的世界杯; (22)世界杯真的意味着商机吗? (23)世界杯球票销售情况并不乐观; (24)南非世界杯谁才是最大的受益人; (25)南非世界杯:最为特殊的世界杯; (26)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