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90期 转移出大麻烦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2日 1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0:33

视频简介:徐静和唐波结婚后,唐波和朋友合办了一家公司,由于公司在外地,唐波和徐静长期分居,夫妻关系由此变得冷漠,不久两人离婚。离婚一年多以后,唐波突然找到徐静,说自己在和徐静离婚前有车有房,因为他怕分割财产,就把车和房都过户到了同事戚小美的名下,没想到他离完婚后戚小美却反悔了。为了打赢官司,他才找徐静帮忙。唐波说车和房有徐静的一半,徐静考虑过后决定帮前夫打这场官司。在法庭上,徐静得知唐波和戚小美竟然有同居关系。法院经过审理,认为戚小美和唐波之间车辆和房屋过户的行为实际上是双方恶意串通、侵害徐静财产权的行为,且认定这种行为是无效的,所以判令戚小美返还车辆和房屋给唐波和徐静。之后,徐静又向法院起诉,要求依法分割唐波所隐匿的夫妻共同财产,法院经过审理,把房子判给了徐静所有,而由徐静给唐波30%的折价,车辆归唐波所有,由唐波给付徐静70%的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