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7-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1日 07: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7: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暴雨灾害天气:我国长江沿线多个省份遭暴雨袭击; 2、暴雨灾害天气・湖南岳阳:水位暴涨,挖沙船失控险撞桥; 3、城区积水齐膝,开车像开船; 4、暴雨灾害天气・重庆:山洪中的生命营救; 5、暴雨灾害天气・北京:大雨导致道路塌陷燃气泄露; 6、暴雨灾害天气 气象橙色预警:长江沿江局地大暴雨; 7、25家中国电信企业被列“黑名单”: (1)担心藏间谍设备,电线企业竟在册; (2)“黑名单”是会议纪要,属变相禁令; (3)在印中国电信企业连遭重创; 8、陈德铭:中国企业在印不应受歧视; 9、“黑名单”:为“安全”还是为“利益”? 10、贸易歧视:中国会容忍多久? 11、25家中国电信企业被列“黑名单”:中国企业:要运用法律手段维权; 12、直通世界杯・前瞻:季军争夺战,金靴之争成悬疑; 13、南非世界杯: (1)金球奖10人候选,世界杯谁可称王? (2)普拉蒂尼晕倒,或因流感所致; 14、国防部:中国国防不存在任何隐性经费; 15、深圳市政府:东部华侨城事故死亡人数无瞒报; 16、“大限”过后的驻京办: (1)部分驻京办还未如期撤离; (2)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3)湖北巴东:希望能留到2012年; (4)舆论:驻京办会否“改头换面”? (5)声音:需求是“潜伏”根本原因; 17、南京: (1)撞人还喷辣椒水,城管执法惹争议; (2)“辣椒水城管”刺痛城市文明; (3)为市民管理城市?为城市管理市民? 18、广州: (1)解救人质,女警三?牖鞅写跬剑�\n(2)抢劫未遂被群众包围,劝阻无效; (3)寻找破绽果断处置,女警是神枪手; 19、今日面孔:福建七名养护工: (1)福银高速泥石流抢险遭遇不测; (2)面对危险他们选择坚守岗位; 20、今日面孔:巴西球星布鲁诺 涉嫌残忍杀害前女友被捕; 21、纽约:安理会通过“天安号”事件主席声明; 22、意大利:媒体“罢工”抗议政府“反监听”议案; 23、美国:“白人警察枪杀黑人”宣判: “过失杀人”获轻判,引发千人抗议; 24、图说今天: (1)上海:“苹果”魅力; (2)沈阳:“鸡”战正酣; (3)耶路撒冷:抗议; (4)美国:凉爽一下; (5)摩纳哥:“空中盛宴”; 25、世界杯巨星童年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