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7-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1日 0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政坛又临“大考”: (1)参院选举在即,各党最后冲刺; (2)民调显示民主党选情堪忧; (3)菅直人难过“税改鬼门关”? (4)选情微妙,结果难料; 2、安理会通过“天安”号事件主席声明: (1)声明提及韩朝双方观点,鼓励恢复对话; (2)中方呼吁各方尽快翻过“天安”号事件这一页; (3)朝鲜:愿通过平等的六方会谈实现半岛无核化; 3、菲律宾:总统竞选搭档提诉状欲推翻副总统选举结果; 4、印尼版“艳照门”:警方关押男嫌犯理由:怕重蹈覆辙! 5、伊朗女足被指新队服“不成体统”或缺席首届青年奥运会; 6、日本:相扑力士集体就赌博丑闻俯首道歉; 7、新加坡:员工厨房滑倒丧命,餐厅被控诉违法罚款; 8、越南:将召开第28届东盟能源部长会议; 9、阿富汗:13名平民遭枪击身亡; 10、孟加拉国:逮捕8名涉嫌泄露教师考题嫌疑人; 11、印度:拒载乘客,公示车牌; 12、澳大利亚:反捕鲸人士被日本遣返回国; 13、阿联酋私人博物馆,了解历史的另一扇窗; 14、日本:��园祭彩车游行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