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太平洋:你为何不平静?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0日 1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0日 18: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6月23日,两年一度的多国“环太平洋”演习正式拉开,由美国纠集的14个国家的34艘战舰、5艘潜艇、上百架军机和2万多人参加。近年来,美军在亚太地区的类似演习数量不仅增多,也日趋频繁,此次“环太平洋”军演,是太平洋地区最大规模的联合军事演习。6月29号,俄罗斯远东大军演开始。这次军演代号为“东方-2010”,是俄罗斯历史上在远东举行的最大规模战略战役演习,将有两万士兵和30艘军舰参演。据悉,俄三大舰队包括旗舰在内的军舰将在演习中会师日本海。这一演习将持续到7月8号。除此以外,美韩军演也将在7月举行。节目请来军事专家,对如此频繁的军演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防务新观察 2010年 第5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