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0-07-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0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0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我国长江沿线多个省份遭暴雨袭击; 2、水位暴涨,挖沙船失控险撞桥; 3、城区积水齐膝,开车像开船; 4、暴雨袭击“山城”变“水城”; 5、新闻特写:山洪中的生命营救; 6、三峡大坝今年首次泄洪; 7、再发橙色预警:长江沿江局地大暴雨; 8、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日开幕:两岸各界人士400多人出席; 9、赠大陆梅花鹿长鬃山羊命名出炉; 10、国防部:中国国防不存在任何隐性经费; 11、外汇管理局:跨境资金流动大部分合法; 12、吉林省地震局:天池火山平静,近年不会喷发; 13、深圳市政府:东部华侨城事故死亡人数无瞒报; 14、十年新西部・记者行:三圣乡:“农家乐”带来的“新农村”; 15、西北部自杀式袭击:死亡人数升至102人,继续清理废墟; 16、俄美间谍风波: (1)以四换十,俄美旋风般完成“换谍”; (2)俄美证实“换谍”间谍尚待安置; (3)查普曼英籍或取消,第11人仍失踪; (4)拜登:间谍交换,美国稳赚; 17、媒体“罢工”抗议政府“反监听”议案; 18、直通世界杯: (1)前瞻:季军争夺战,金靴之争成悬疑; (2)金球奖:10人候选,谁可称王? (3)普拉蒂尼晕倒,或因流感所致; (4)章鱼保罗不孤单,动物预测真热闹; (5)每天熬夜看球,29岁男子中风; 19、华北5省联动,严查涉牌涉证违法; 20、无证司机掩耳盗铃,套用证件被拘留; 21、千方百计变牌号,火眼金睛现原形; 22、今起全国统一行动,严查酒驾; 23、“吃药吃饭抽烟”当真会“被酒驾”? 24、呼吸酒精测试,检测酒驾不科学? 25、交警:二次检测,保障不会“被酒驾”; 26、规范交通行为,不闯红灯奖500; 27、奖励文明行为需考虑综合效果; 28、仿真训练,锤炼过硬心理素质; 29、车市普现降价潮,消费者持币待购; 30、暑期安全: (1)暑假来临,外伤小患者明显增多; (2)陌生人敲门,考验独自在家的孩子; 31、500亩西瓜“未老先衰”大小如鸡蛋; 32、谁为“鸡蛋”西瓜埋单? 33、最新成像技术,窥探动物内部构造; 34、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