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0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9日 0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杯: (1)球迷:几家欢乐几家愁; (2)西班牙赢了!章鱼保罗真牛! (3)“章鱼保罗”:我只选爱吃的! (4)“章鱼保罗”:出名不易,前途未卜; (5)鹦鹉马尼也预测,荷兰队将捧杯? 2、俄罗斯:“东方-2010”大规模军演结束; 3、马巴胡赫暗杀事件: (1)暗杀案嫌犯将被引渡至德国受审; (2)新闻背景:哈马斯高官被暗杀始末; 4、最新消息: (1)巡逻士兵遭袭击一人受伤; (2)24小时炸不停,伤亡四百多人; 5、新闻现场: (1)澳大利亚:飞来横祸,汽车冲进餐馆撞伤5人; (2)澳大利亚:虚惊一场,市中心救袋貂; (3)美国:飞车逃跑,慌不择路酿车祸; (4)美国:狂风掀飞顶棚,幸运屋不幸运; 6、瑞士:26小时昼夜飞,太阳能飞机成功了; 7、图片新闻: (1)存钱买房,欧美国家要几年? (2)“会飞的汽车”定价约131万元; (3)省油摩托车,4升油可跑320公里; (4)7月最流行科技类生活产品揭晓; 8、伊朗:发型也有黑名单,女士穿衣要谨慎; 9、埃及:考古发现法老书记官父子的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