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专家因窃密在华获刑 2010-07-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8日 0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专家因窃密在华获刑: (1)美籍华人、地质学家、案件主角薛峰其人; (2)薛峰窃取的国家机密难以估量; (3)为了22万美元,他窃取中国国家机密; (4)20次探视,大使亲临庭审,美国缘何力保? (5)美国营救薛峰是为了培养第二个薛峰; (6)法律效力不容质疑; (7)如何界定窃取国家机密的行为; 2、世界杯进入“欧洲纪元”? (1)美洲围剿世界杯已成笑谈,世界杯变身为欧洲杯; (2)欧洲职业足球笼罩世界杯; (3)世界杯与职业足球深度融合; (4)章鱼保罗再次出手预测,西班牙将赢德国? (5)裁判误判争议球多,世界杯背后有黑幕? (环球视线 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