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135期 “漂亮大姐”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8日 0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7:35

视频简介:2008年10月11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接到一起命案,一名叫霍静文的女人裸死于家中。案情重大,警方迅速展开细致调查。在调查过程中,警方了解到死者生前喜好上网,并起了一个网名叫“漂亮大姐”,警方推断犯罪嫌疑人兴许是被害人的网友,并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梅和杨红杰。原来,郭梅也是离异女子,杨红杰有家室,两人相识后相互产生了好感,不久便以夫妻的名义同居,为了照顾了家庭和郭梅,拮据的杨红杰动起了歪脑筋,2008年夏天结识霍静文后发现了她有1万元的存款,于是谋财害命,并唆使郭梅第二天去银行取出了霍静文的1万元钱。尽管杨红杰精心设计了本案,但他终究逃不过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