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7-0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6日 07: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7: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巴特种兵誓言反恐,亮剑宁夏: (1)正在评论:联合训练为何选在青铜峡?针对何人进行? (2)专家观点:中国要在联合训练中学习实战经验; (3)专家观点:中巴联合训练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必然结果; (4)专家观点:混编同训更体现两军互信程度; (5)正在评论:此次反恐联合训练的意义和价值何在? (6)正在评论:中巴第三次联合训练是为应对何种国际形势? 2、“彼得雷乌斯主义”能否拯救阿富汗: (1)正在评论:个性突出的将军是奥巴马唯一的选择? (2)专家观点:“彼帅”亲临火线,勇气可嘉,但略欠精明; (3)专家观点:阿富汗战略只能调幅不能调频; (4)正在评论:“彼得雷乌斯主义”适用于阿富汗? (5)专家观点:伊拉克经验在阿富汗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