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7-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5日 0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深度潜伏 俄美之间的“间谍案”高调曝光,美俄两国内部竞争性突出。两国领导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这次事件不会影响正在取得积极进展的美俄关系,但是这会让人们更加清楚地看到美俄关系的现实。轻松笑容的背后是有紧张和对立的,而攻击和冲突的背后也有交易和妥协。 2、人物:贝尼格诺・阿基诺三世 菲律宾政坛又一次开启了阿基诺时代,阿基诺三世家世显赫。2010年6月30日,贝尼格诺・阿基诺三世就任菲律宾总统。 3、故事:动物“战士”;塔利班训练 塔利班推出了一种新的“秘密武器”--猴子战士。据报道,这些猴子大多在幼年时遭到捕猎,之后被塔利班买下,送到秘密训练营接受特训,最终走向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