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7-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5日 07: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7: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非世界杯: (1)阿根廷0:4德国,马拉多纳悲愤难平; (2)一球未进,失落梅西泪别世界杯; (3)“神算”五猜五胜,阿根廷人要吃了它; (4)3964:神奇数字预示今年德国夺冠? (5)德国队2010世界杯球迷加油歌; (6)西班牙1:0巴拉圭,点球门柱成主角; (7)四强产生7、8日凌晨半决赛开打; 2、高温席卷我国大部: (1)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北京:行人稀少,防晒品大卖; (3)陕西:高温作业酷热难忍; (4)安徽黄山:老虎避暑有妙招; (5)台北:奇特冰块造型,又酷又清凉; 3、于右任作品捐赠风波: (1)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疑点重重; (2)疑问一:卓登本人是否领走10件作品? (3)疑问二:保存在当地博物馆的作品到底多少; (4)疑问四:还有多少件作品未被追回? (5)卓登:家父曾是于右任的贴身警卫; (6)捐赠后成政协委员并解决户口问题; 4、数字: (1)2015年中国人口将达13.9亿; (2)分析师预计:本周全球手机用户将达50亿; (3)调查称六成人坚信房价下跌; 5、国内焦点: (1)国土部:上半年土地违法占地上升18%; (2)国土部:土地市场量跌价滞; 6、四川遂宁:有关部门首次回应:“两校被教育局长收购”事件; 7、湖南娄底: (1)两三万换十几分:高考加分泛滥; (2)培训市场:高考加分泛滥的背后; 8、今日面孔: (1)不带官腔的大学领导:“根叔”式演讲走红高校毕业典礼; (2)重庆大学校长李晓红:干出成绩再谈身价; (3)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你们毕业了,我这个校长还没“毕业”; (4)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勇于担当、解决问题; (5)李嘉诚:我也是80后! (6)葛洛莉娅・斯图尔特:《泰坦尼克号》老露丝今天100岁; 9、刚果(金):油罐车爆炸事件: (1)死亡人数升至230人; (2)超速行驶或造成油罐车翻车; 10、图说今天: (1)广东:无暇“欣赏”; (2)斯里兰卡:新生活; (3)阿富汗:美国的“阿富汗地毯”; (4)阿根廷:闹心; (5)英国: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