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0-07-05 06:0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5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4: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波兰:第二轮总统选举: (1)科莫罗夫斯基当选波兰总统; (2)新闻人物:当选总统科莫罗夫斯基; 2、俄罗斯: (1)梅德韦杰夫祝贺美国独立日; (2)梅德韦杰夫视察俄远东军事演习; 3、俄货运飞船与空间站成功对接; 4、法国:两名副部级官员因丑闻辞职; 5、刚果(金):为油罐车爆炸遇难者哀悼两天; 6、国土资源部: (1)前5月土地违法案件同比下降; (2)供地增加,市场调控初显成效; 7、携手银监会,加强土地抵押贷款监管; 8、上海:世博早知道: (1)委内瑞拉国家馆日因故取消; (2)“世博会青年周”今天开幕; 9、上海:世博动态: (1)暑期学生团队优惠票今起销售:大学生发售对象:全日制在校生; (2)智利馆第一百万名游客获赠大礼; 10、陕西咸阳:聚焦于右任作品捐赠风波: (1)联合调查组公布结果疑点三问: <1>于右任作品捐赠风波之疑问一:卓登本人是否曾领走10件作品? <2>于右任作品捐赠风波之疑问二:三原县博物馆到底保存了多少件? <3>于右任作品捐赠风波之疑问三:还有多少件于右任作品未被追回? (2)陕西通报失踪于右任作品下落; (3)卓登:家父曾是于右任贴身警卫; (4)捐赠怎能变为私藏? 11、高温炙烤我国大部地区; 12、专家:高温天气属正常季节现象; 13、烈日下的坚守,无怨言的奉献; 14、陕西西安:车厢像烤箱,谨慎驾驶不大意; 15、广西南宁:女司机:防晒有妙招,高温不离岗; 16、湖南长沙:交通劝导员:坚守岗位,挥汗如雨; 17、浙江台州:送“清凉”调整作息时间; 18、台湾:天气炎热寻避暑,商场沙发变成床; 19、北京:照片现“雪花”富士称未做防暑; 20、北京:记者调查: (1)部分老北京传统小吃正在消失; (2)传承艰难,老北京小吃深陷困境; 21、上海:飙车危险,非法改装更要不得; 22、英国:温网:纳达尔势不可挡二度封王; 23、南非:直通世界杯・备战: (1)荷兰轻松训练,期待杀入决赛; (2)战斗减员严重,士气未受影响; (3)西班牙:战德国很艰苦但有信心; 24、2010南非世界杯十大进球; 25、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