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3日 0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3日 0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德国新总统武尔夫宣誓就职; 2、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连环爆炸,二百余人伤亡; 3、移民政策收紧: (1)美国:奥巴马称移民制度将全面改革; (2)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职业种类缩减55%; 4、伦敦:英国收紧移民政策: (1)失业人数增加,迫使政府出台新政; (2)各方对新移民政策持不同意见; 5、间谍风波: (1)塞浦路斯:在逃!弃保潜逃“间谍”遭通缉; (2)美国:不像特工!秘鲁裔女记者获保释; (3)秘鲁:后盾!总统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4)俄罗斯:后盾!将为俄籍嫌疑人提供帮助; 6、法国:欧莱雅母女反目,为钱?为情? 7、时讯快报: (1)索马里首都连日激战,至少17人死亡; (2)伊朗举行高考,130万考生参加; (3)加拿大举行盛大国庆庆典; 8、最新消息:韩国:影星朴龙河葬礼在首尔举行; 9、直通世界杯1/4决赛-最新赛况:巴西对阵荷兰的比赛正在进行; 10、世界杯:韩国队主教练放弃留任; 11、德国:研究三条腿的狗,完善救援机器人; 12、西班牙:男子比赛高跟鞋,不爱武装爱红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