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7-03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3日 1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3日 1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第一时间》节目导视; 2、天气预报; 3、今日提醒; 4、互动话题:出差; 5、赢在世界杯: (1)世界杯今晨战报; (2)巴西:成也梅洛,败也梅洛! (3)再见巴西!再见卡卡! (4)世界杯赛事预告; (5)世界杯收支有望平衡; (6)南非:世界杯后球场利用面临考验; (7)C罗:最流动的炒房; (8)梅西:最孝顺的投资; (9)小贝:最折本的理财; (10)2000万!杭州破获赌球大案; 6、今晨最新:美失业率微降,奥巴马为民众“打气”; 7、今晨快报: (1)欧元区5月份失业率为10.0%; (2)俄罗斯:全面禁止酒后驾车; (3)澳大利亚政府妥协,矿业税少收10%; (4)苹果:iPhone 4信号强度显示有误; (5)日航资不抵债,谋求银行放弃更多债权; (6)路易威登旗下化妆品连锁店进军巴西市场; (7)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创新高; (8)数据卡遭反倾销调查,中方表示严重关切; (9)卫生部:年底同级医院常规检查结果互认; (10)大兴安岭:急调直升机参与扑火; (11)韩国放宽对中国公民旅游签证标准; (12)水立方否认取消参观票; (13)日均2.7小时,国人上网时间超美国; (14)广州禁止生产销售燃放“孔明灯”; (15)携程订机票买到假保单,原告获赔2200元; (16)房地产尾盘飙升,周五A股新低后反弹; 8、楼市新观察: (1)北京房屋租金同比涨两成; (2)上海房屋租金普涨; (3)武汉又现高房租; (4)房屋租金上涨推手何在; 9、中国房企销售半年榜,成科恒大夺魁; 10、武广高铁公交化,最快十分钟一趟; 11、天津:超市能买火车票; 12、重庆: (1)暑运来到,送票进校; (2)生活用纸7月涨价一成; (3?┌旃�用纸价格小幅回落;\n13、山东:西红柿大丰收后销售难; 14、广西崇左南瓜滞销; 15、世博园里怎么买火车票? 16、中国铁路馆:自动售卖火车票; 17、昨日之最: (1)最直立的飞行; (2)最拼凑的房产; (3)最传神的示威; (4)最分神的广播; 18、读报: (1)赢在世界杯: <1>意大利蝉联无望,损失以亿来计; <2>法国苗头不对,赞助商提早撤出; <3>英格兰失利,英国经济直接损失15亿英镑; <4>世界杯盛宴堪称“灾难”; <5>世界杯金融机构也疯狂; <6>耐克,踢出传奇的魔咒; <7>皮克,低调不炫富; <8>卡卡:巴西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