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7-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2日 0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型男靓女亦商亦学,皆可“间谍”; (1)正在评论:明星式间谍如何打探情报; (2)专家观点:查普曼是新型间谍的代表; (3)专家观点:联邦调查局用春秋笔法注解情报手册; (4)正在评论:电影式间谍情节生活再现; (5)正在评论:谁能完成潜伏目标、打入美国决策层; (6)正在评论:克林顿的笑显示双方心知肚明; (7)专家观点:联邦调查局扇向俄罗斯的手打在了奥巴马的身上; 2、大国的军演,大国的门面? (1)正在评论:远东举行军演,俄罗斯亮剑指向谁? (2)专家观点:“东方-2010”是俄罗斯的规定动作; (3)专家观点:三支老枪齐上阵,俄罗斯略显疲态; (4)正在评论:从“西方”到“东方”,军演震慑效果如何? (5)正在评论:俄罗斯远东军演的战略意图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