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89岁”时的坦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2日 0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8:27

视频简介:11位发言人,12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大家见证的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见面会,尽管台上的他们大多数面孔对公众来说还很陌生,尽管有人坦言对于自己的新角色还很生疏,尽管有的发言人紧张的直流汗,但是微笑、坦诚、实事求是、直面问题。 昨天上午来自中共中央11个部门的新闻发言人第一次集体亮相。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党校已经轮训培训了各级领导干部6万人,平均每年培训2000人左右,作为一个执政党,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中央党校的变化似乎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当前形势的思索。从党的十七大明确将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作为党建主线,我们就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正在成为实现国家和民族宏伟蓝图的关键。(新闻1+1 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