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181期 坠楼的女友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1日 08: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8:07

视频简介:张凤为了让弟弟上学自己十几岁就辍学打工,弟弟很争气,考上了重点大学,毕业后找到了一份体面的工作。而工作后,张凤又张罗着给弟弟介绍对象。张浩东说自己有了女朋友叫项婷。张凤却不同意他和项婷交往。原来张凤知道八年前项婷被人强暴的事情。项婷把事情经过和张浩东说了,可是张浩东并不嫌弃项婷,瞒着姐姐继续和项婷交往。两人偷偷买了房子,就在布置家具的时候,由于张浩东的疏忽,项婷摔下了楼,医院鉴定为伤残八级。之后张浩东只口不提结婚的事情。项婷一怒之下将张浩东和张凤告上了法庭。要求他们共同承担医疗费和伤残补助金等在内的38万元。最后法院经过审理认定张浩东承担80%的赔偿责任,而项婷本人也需要自担20%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