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6-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1日 0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8: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深圳东部华侨城安全事故: (1)游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致6死10伤; (2)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3)幸存者讲述亲身经历; (4)太空迷航:模拟重力加速度; (5)新闻通气会:通报事故最新进展; (6)调查取证正在进行排除人为故意破坏; (7)遇难者赔偿将按有关规定上限执行; 2、主播关注:南非世界杯: (1)逐帧回放显示越位,德媒质疑进球; (2)南非世界杯:或成执法改革契机; (3)国际足联:七月讨论引入门线技术; (4)担忧误判,部分裁判支持门线技术; (5)国际足联“红牌”罚下四“问题裁判” (6)神奇章鱼卜胜负,德国再次受垂青; (7)再见了,世界杯上的老兵们! (8)卡纳瓦罗:老队长带弟弟们回家; (9)贝克汉姆:脸上的皱纹仍迷人; (10)朴智星:别走,小眼睛的男人! 3、中纪委:组织公款出国旅游者可开除党籍; 4、教育部: (1)“六条禁令”严禁高校违规招生; (2)举报电话010-66096242; 5、青岛至广州:客运火车行驶途中车头起火; 6、6・28山体滑坡事故:最新确认为37户99名村民被掩埋; 7、大兴安岭林火:林区最大起火点被控制,扑救难度大; 8、洪水退去之后:陈国友:这些老人需要我; 9、几栋民房堵住八车道马路; 10、拆?还是不拆?这是一个问题? 11、闹市区的垃圾山,堆四年无人理; 12、今日面孔: (1)高票当选的薛捍勤:国际法院首位中国籍女法官; (2)CNN王牌电视主持人:拉里・金称秋季停播《拉里・金直播》; (3)放弃航海的美国女孩:全球独航失败,航海少女回家; 13、美俄间谍风波: (1)前CIA揭示间谍手法,美俄各执一词; (2)俄美女涉嫌谍案,出没曼哈顿名流派对; 14、图说今天: (1)废墟上的守候; (2)最后的告别; (3)罢工危机; (4)媒体激战世界杯; (5)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