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01日 0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8: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美最高法院裁决:人人皆可有枪: (1)美最高法院裁定“限枪令”违宪,美国人该有枪; (2)民兵传统和步枪协会是美国枪支泛滥的基础; (3)美国枪支泛滥为何还要放宽枪限; (4)美枪支管理在世界上最宽松; (5)美国每年因滥用枪支的犯罪在世界上也是最多; (6)血腥事件令美国“禁枪派”和“反禁派”争论不休; (7)支持者:拥枪应被视为权利; (8)反对者:枪支必然引起社会动荡; (9)美国枪械管理道阻且长; (10)最高法院对第二修正案进行了延伸; 2、日战舰首次出征太平洋,只为军演? (1)幕后到台前,战舰加潜艇,日本这次跳的高; (2)日本加多国演习,有违反和平宪法之嫌; (3)日参演装备是为参加反潜防空反导等高级别演习; (4)军舰打海盗?杀鸡焉用牛刀? (5)用潜艇反海盗是欲盖弥彰; (6)军演目的决定日本迟早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