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0年 第180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30日 0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四季歌》演唱:宋祖英;2、歌曲:《天涯歌女》演唱:张燕;3、歌曲:《缅桂花开十里香》演唱:王洁实、谢莉斯;4、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演唱:斯琴格日勒;5、歌曲:《珊瑚颂》演唱:那英;6、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演唱:陈明;7、歌曲:《英雄赞歌》演唱:宋祖英;8、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演唱:李双江;9、歌曲:《妹妹找哥泪花流》演唱:李谷一;10、歌曲:《绒花》演唱:韩红;11、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演唱:董洁、任泉;12、歌曲:《我爱你中国》演唱:韩磊;13、歌曲:《泉水叮咚响》演唱:何琳、郭晓东;14、歌曲:《牧羊曲》演唱:陈明;15、歌曲:《送别》演唱: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