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6-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9日 0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9日 0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将加强核遏制力应对美威胁; 2、吉尔吉斯斯坦: (1)初步计票显示新宪法草案已获通过; (2)新议会选举将于十月初举行; (3)民众反应不一; 3、美洲:飓风掠过密歇根,热带风暴席卷拉美; 4、直通世界杯1/8决赛・最新赛况:荷兰对斯洛伐克; 5、世界杯:英德大战: (1)德国队很走运,英格兰“输得惨”; (2)德国门将很诚恳,坦言确实进了球; (3)裁判屡屡误判,不得不加强保护; (4)英德足坛恩怨已久,莫非历史在还债? (5)各方媒体:还债说?复仇说? (6)两国领导:对不起!没办法! 6、国际足联:“缺憾美”!错就错了! 7、索韦托:骑车游览索韦托,领略真实的南非; 8、洛杉矶: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奖揭晓; 9、图片新闻: (1)威尼斯的童话,世界最“好色”村庄; (2)如梦似幻,摄影师水下拍摄海浪奇景; (3)“最臭”七大美食,臭豆腐排第五; 10、最新赛况:荷兰队1:0暂时领先; 11、土耳其:游走欧亚边缘,体验东西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