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5日 0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奥巴马:我的司令我做主! (1)驻阿美军司令丢官是祸从口出吗? (2)无论战争还是和平,总统都是老大; (3)奥巴马忽悠了美国新保守派; (4)当不成阿富汗战场上的多诺万就刷绿漆; (5)麦克里斯特尔怎么会成为奥巴马的“炸弹”? (6)一连走了仨,美军已无新“麦帅”可换; (7)彼得雷乌斯:政治挂帅统领美军; (8)“彼帅”的位子要想坐长久,需要有人抬轿子; 2、新人笑旧人哭,考拉之乡换总理: (1)陆克文遭遇信任危机,未满一届被“出局”? (2)陆克文下课,陆式打法还要继续; (3)陆克文含泪离开,错在性格还是政策? (4)吉拉德的执着有可能断送工党的命运; (5)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理履新; (6)新总理上台,中澳关系会不会有重大转变? (7)中澳关系难跨安全门槛; (8)中澳关系平稳与否和中国通的去留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