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毒枭覆灭记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5日 0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2:10

视频简介:云南,由于处于我国南部边界,因此毒品走私十分猖獗,这也严重的危害到了当地的治安管理。2008年年底,市面上出现大量冰毒,立刻引起了公安部门的重视,据线人举报警方迅速做出了搜索计划,可是由于毒贩十分狡猾,所以一时间也很难确定具体目标。经过一系列的跟踪盘查,侦查人员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证据,但是另外一个问题却又出现了毒贩们都配有枪支,于是一场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生死搏斗正式拉开了序幕。最终在客服了重重困难,历尽诸多艰险后,这起震惊全国的云南12.9特大贩毒案以警方大获全胜而宣告结束,贩毒集团被一举攻破,所有人员无一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