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4日 0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50年,中国制造业将重返世界之巅: (1)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工厂”不是庆贺时刻; (2)制造业大国是中国完成工业化过程的必由之路; (3)中国必将长期维持世界第一制造大国的地位; (4)福特VS富士康,中美制造业崛起的标志; (5)中美制造业在结构上没有可比性; (6)“美国制造”的时代结束了吗? (7)中国制造业如何由“胖”变“壮”; 2、法国之队:从高卢雄鸡到一地鸡毛: (1)法国以耻辱方式告别,雄鸡为什么这样低下了头? (2)球员不能容忍教练没有创新; (3)家和才能万事兴; (4)法时隔8年重演尴尬出局,12年轮回从山巅到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