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3日 1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600亿大单吹响中国赴澳投资冲锋号: (1)中澳600亿“联姻”,陆克文笑了; (2)中澳合作将带来数年至数十年持久的经济繁荣; (3)中澳签600亿元合作大单,能源矿产占大头; 2、听俄罗斯总统讲《老子》: (1)偏爱“老子曰”《道德经》应对金融危机? (2)《道德经》VS金融危机,俄总统的新策略; (3)梅德韦杰夫是“老子”爱好者; (4)梅德韦杰夫引用《道德经》为提振俄经济; 3、隐私生活,岂能“谷歌”? (1)谷歌“街景”照片是如何拍摄的? (2)谷歌成了一道不太亮丽的“街景”; (3)谷歌“街景”服务“搞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