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迈克尔·杰克逊30周年庆典

迈克尔·杰克逊30周年庆典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3日 08: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迈克尔・杰克逊,20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之王。2009年他的突然去世让全世界的歌迷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世界各地的人们自发地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悼念活动,一时间成为这一年里最大的文化事件。这是一部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三十周年从艺路程的特别影片。主要内容:1、《想要挑动事端》;2、《本》演唱:比利・吉尔曼;3、《拯救这世界》演唱:莫尼卡、戴伯拉・考克斯、拉・迪加、玛雅、塔米娅;4、《她离开了我》演唱:马克・安东尼;5、《永远相伴》演唱:丽莎・明尼里;6、《止不住的爱恋》演唱:葛洛丽娅・艾丝特凡、詹姆士・殷格朗;7、《镜中人》演唱:98°、亚瑟小子、路德・范德鲁斯;8、《ABC》演唱:迈克尔・杰克逊;9、《我就在那里》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0、《我想你回来》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1、《跳舞机器》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2、《摇摆你的身体》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3、《你给我的感觉》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4、《是黑是白》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5、《避开》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6、《比莉・珍》演唱:迈克尔・杰克逊;17、《天地旋转》演唱:迈克尔・杰克逊。(本视频为第二部分)(CCTV-6特别节目201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