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全力应对特大汛情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2日 0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2日 09:40

视频简介: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先后出现10多次大范围强降雨,使浙江、福建、江西、湖北等多个地区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西江、闽江、赣江、信江、抚河、湘江等江河先后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一些中小河流出现超历史记录的大洪水,部分地区的水库、堤防也发生较大险情。在福建省泰宁县,当地一些桥梁、农田和居民区被暴雨冲毁,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目前,各地正在密切关注汛情,确保救灾人员、资金、物资和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而当务之急是及时、坚决转移处于危险区域和危险地段的受灾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转移安置过程中,如何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的饮用水喝、有临时住处、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孩子有学可上,这都是公众特别关心的问题。 (焦点访谈 201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