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2日 0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2日 08: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媒:美航母进黄海挑衅中国门户; (1)美欲向黄海派核动力航母,挑战中国门户? (2)对我政治外交压力大于军事压力; (3)核动力航母华盛顿号将在东亚呆至少五年; (4)华盛顿号可以像看自己掌心一样窥视中国; (5)黄海直接关系着中国海洋安全; (6)华盛顿号舰载机联队已在东亚12年; 2、危险美丽城,华人反暴大游行: (1)视频连线:本台驻法国记者:王�h; (2)华人为何成为法国犯罪分子优先目标? (3)犯罪现象猖獗有深刻的政治社会种族原因; (4)视频连线:法国“反暴力要和平”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张海平; (5)美丽城枪击案持续发酵,华人抗议抗拒做“软柿子”; (6)国外华人社会正在经历历史性的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