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3-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21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3:50

视频简介:1、视线 汇率!汇率! 美国强迫人民币升值的问题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节目详细关注了人民币汇率问题。在美国选举中期,美国抛出这个观点,就是为了集中美国国民的眼球。美国把高失业率和贸易逆差政府债务都归罪于人民币汇率,这让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作为最大的汇率操纵国、作为号称最自由的贸易国家,这次完全是拿人民币当了自己的挡箭牌。 2、人物 红色风暴 红衫军席卷曼谷,百万人抽血游行,泰国的政治事件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用红衫军的话说就是:要让政府踩满人民的血,还给他们民主和自由。泰国的政治斗争已经持续四年,但是每次都是国王出来调解。随着泰国国王的去世,泰国局势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本期节目详细介绍了阿披实和他信的政治战争。 3、故事 《海豚湾》之战 日本的海豚湾,却成为海豚的葬身之所。随着美国导演纪录片《海豚湾》的播出,人们看到了震惊的一幕。在海豚湾一个不允许游人靠近的地方,成千的海豚被赶去渔网,血染海湾。本期节目介绍了双方关于海豚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