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节能减排在校园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0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0日 00:01

视频简介:我国的第2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刚刚过去,今年的主题是“节能攻坚、全民行动”。而攻坚就是要克难,想克难就必须找到好办法,这样才可能出现好成效。每个行业都有责任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法,这其中,始终保持2500万在校生的高校也是一个人口密度大能耗高的领域。国家节能中心与国内100所高校共同发起了“节能攻坚 高校先行”的活动。高校代表共同发表宣言:承诺身体力行节能减排,并尽自己所能传递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节目中高校师生们在想办法、理思路、求成效。他们的身体力行,也给了我们一个启发:从细节上养成“低碳习惯”,让节能减排理念入心、入脑,为节能攻坚尽心尽力。 (焦点访谈 201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