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多彩的军营》文艺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9日 20: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为《多彩的军营》文艺晚会,其中包含以下内容: 1、士兵合唱:《军营擂台赛》; 2、曲艺说唱:《DV拍拍拍》 表演:郭利文、赵云桥、王志刚等; 3、男女声二重唱:《小小光盘》 演唱:武慧敏、王刚; 4、女生组唱:《未来 我来》 演唱:王红芳、鞠晶晶、罗宇晶; 5、小品:《我人生中的八个月》 表演:祁加峻、张凯、李波、丁庆贺、赵长江、刘昊; 6、表演唱:《野营嬉雨》 表演:练凝、孙宁、张文武、李开滦等; 7、魔术:《成长》 表演:霍光等; 8、女生独唱:《棕榈树下的蓝贝雷》 演唱:王翠; 9、男子集体舞:《霹雳尖兵》 表演:卢思庆、范涛、玉世超、灯巴达吉等; 10、领唱与合唱:《多彩的军营》 演唱:王宝竟、陈淼、宋晓龙、许艳,合唱:全体演员。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