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8日 0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阿富汗?�天矿藏,福兮?祸兮?\n(1)正在评论:阿富汗发现价值上万亿美元矿藏; (2)正在评论:美国现在公布阿富汗惊人矿藏目的何在? (3)专家观点:美国是个失败的“盗墓者”; (4)正在评论:万亿美元矿藏能让阿富汗一夜暴富吗? (5)正在评论:中方援助阿富汗获铜矿开采权引热议; (6)正在评论:阿富汗矿藏将引发“资源大博弈”? (7)专家观点:矿藏之争恐引政局更加动荡; 2、奥巴马重压之下,英石油天价赔偿: (1)正在评论:英国石油公司天价赔偿,奥巴马态度发生转变; (2)专家观点:天价赔偿不会成为压死英国石油公司的最后稻草; (3)专家观点:奥巴马与英国石油公司在唱“红白脸儿”; (4)正在评论:英国石油公司的梦魇,中国石油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