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绿色手机文化点亮青春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7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7日 23:58

视频简介: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特别是手机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产生活和沟通信息、交流感情的重要工具,为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便利。然而,网络空间和手机上同时也出现了传播不健康信息甚至淫秽色情内容、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严重问题。清除低俗信息、营造健康的网络文化环境,成为全社会的共同呼声,也是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为此,山东省利用手机这个平台举行了“放飞梦想”绿色手机文化创作传播活动。这个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参与热情。在第一阶段的活动评奖中,先后有数千名参赛者获得了奖励,现在组织方正在积极筹划开展下一个赛季的工作。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抵制不良手机信息的传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焦点访谈 201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