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1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7日 0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铁血拼争,世界杯见证“朝鲜时刻”: (1)正在评论:惊艳朝鲜,血泪拼搏赢得尊重; (2)正在评论:顽强朝鲜努力抗争,展现足球拼搏精神; (3)正在评论:郑大世效力日本职业联赛,是时尚潮人; (4)正在评论:朝鲜展示文明之风,零黄牌10犯规赢得世人尊重; (5)正在评论:分在“死亡之组”朝鲜队到底能走多远; 2、中国武器首秀欧洲,牵动世界神经: (1)正在评论:中国武器亮相世界展台,聚光灯下的新焦点; (2)专家观点:中国公司参展很平常、很正常; (3)正在评论:超赞,中国武器,外媒抛犀利点评为哪般? (4)专家观点:工业技术人口基数决定中国武器迟早进入世界市场; (5)正在评论:世界最新神秘武器齐亮剑,中国制造试比高? (6)正在评论:同台激烈竞技,中国武器杀手锏在哪里? (7)专家观点:民企参展值得关注; (8)正在评论:武器制造,金字塔尖上的较量,谁能拿到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