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1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7日 1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吉尔吉斯撤侨进行时:电话连线; 2、“中国式相亲”吸引世界眼球: (1)外媒关注国内电视相亲秀; (2)相亲节目火爆是国为社会婚恋观不稳定; (3)最初的相亲节目是生活服务类定位; (4)相亲秀何以火爆电视荧屏; (5)真人秀的“秀”是游戏规则下的表演; (6)多国电视台频推相亲节目; (7)电视相亲频出怪招引发争议; (8)相亲秀里的拜金主义刺激观众神经; (9)倡导电视绿色收视率; (10)让观众又爱又信的节目才是好节目; (11)“速配”还是“真人秀”相亲节目各有本土特色; (12)相亲节目被令“六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