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0-06-1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6日 07: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6日 07: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南非世界杯: (1)新西兰VS斯洛伐克:1比1; (2)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比赛正在进行; (3)神秘之师朝鲜队44年后亮相世界杯; (4)1966年朝鲜队:世界杯奇迹; (5)“五星上将”巴西队首次亮相; (6)“呜呜祖啦”:“阻挡”了世界杯进球? (7)纽约:球迷喝酒看球,啤酒销量大增; (8)泰国:球迷热情高,足球队服销量猛增; (9)泰国:球迷巧打算,抽空游南非; 2、主播关注: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1)外交部:尽快恢复吉国正常秩序; (2)中国政府再派2架飞机赴吉; (3)侨胞撤离:奥什一个福建厨师的亲历; (4)当地中国人将陆续转移到安全地带; (5)嫌疑人被捕,巴基耶夫称与骚乱无关; (6)乌兹别克:政府宣布关闭乌吉边界乌方一侧; (7)吉尔吉斯:美国和欧盟宣布向吉提供人道援助; 3、第三架撤侨包机返抵乌鲁木齐; 4、四川康定:山体坍塌造成23人死亡; 5、福建南平:两车被泥石流冲入溪流,24人失踪; 6、福建南平:暴雨引发山体滑坡,两车被冲进溪流; 7、福建南平:7人获救24人失踪,失?轮邪捅徽业剑�\n8、广州:英语四六级未开考,网上已叫卖答案; 9、海南:外国人免签证旅游管理办法今施行; 10、海南:明确旅行社权责,出入境信息及时报; 11、海南:如需延长或前往它地,应办理签证; 12、今日面孔: (1)丹羽宇一郎:首位民间人士出任驻华大使; (2)印度大龄妈妈:新生儿三胞胎破纪录,老太太创奇迹; (3)下嫁平民的瑞典公主:结婚花千万公款引国民不满; 13、图说今天: (1)端午先行 山东; (2)业余演员,专业球迷 意大利; (3)无路可走 乌兹别克斯坦; (4)改变在哪里? 菲律宾; (5)幸福时光 阿富汗; 14、观点:杨禹夜话世界杯: (1)低上座率是足球均衡发展的成本; (2)金融危机把南非变得更加遥远; (3)终于出现了和梅西一样大的牌; (4)巴西VS朝鲜:技术流对决意志流; (5)单纯用意志无法挑战足球的规律; 15、南非世界杯:精彩的世界杯,可爱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