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1日 08: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1日 08: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罗老号命运多舛,发射再次失败; 2、正在评论:八次推迟仍然失败,罗老号发射为何命运多舛? 3、正在评论:韩国罗老号:嫁接的荣誉; 4、专家观点:罗老号火箭重复了当年欧空局三合一的错误; 5、正在评论:发射火箭,韩国为什么这么急? 6、专家观点:罗老号发射失败是韩国贪大求急的必然结果; 7、专家观点:技术规律服从政治要求,罗老号祸由“心”生; 8、南非世界杯:风起云涌“彩虹国度”; 9、正在评论:南非世界杯有什么独特魅力? 10、专家观点:“彩虹国度”迎来世界杯大融合; 11、正在评论:南非世界杯:非洲时刻; 12、专家观点:用非洲裔艺人的歌声证明非洲能飞; 13、正在评论:世界杯安保“问号”还是“感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