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管不了的危桥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9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9日 23:11

视频简介:在河南和湖北交界处的淮河大桥是周边两省十几个镇群众生活出行的必经之路,这座桥位于新疆至上海的312国道上,每天由此经过的大型运输车辆也是不计其数。近日,据一些跑长途运输的大车司机和当地群众反映,自2009年7月起,这座大桥就被公路管理部门认定为危桥,却始终没有动工修复。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大型车辆无法通行,周围群众的生活也很受影响。在今年1月份,交通运输部已经批下专款,用于这座大桥的重建,现在河南省交通厅已经完成了大桥的招投标工作。河南、湖北两省交通厅正在协商将此笔专款和大桥的管理权一并移交给湖北省交通厅,彻底理清这座大桥的隶属关系。人们期待着大桥能尽快修复,过路的司机和群众不再被折腾。(焦点访谈 201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