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8日 07: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8日 07: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美军方高层“短暂交锋”引关注: (1)强硬表态显示中国对美方对台军售不满; (2)美国促使中国军事按其设计的框架行动; (3)双方交锋基本反映了中美军事关系现状; (4)限制中美军事交流最关键因素是对台军售; (5)中美两军关系发展受制于三大障碍; (6)中美两军关系发展第一障碍是美对台军售; (7)美对中国进行高强度侦查、巡逻; (8)美军对我海上高强度侦察每年达数百次; (9)美12条法案限制中美军事交流; (10)美国力图遏制中国军事发展; 2、日本新首相频打“中国牌”: (1)菅直人启用民间人士任驻华大使目的何在? (2)菅启用民间人士是精明的“创新”; (3)日本内阁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华裔大臣; (4)莲舫:曾在北大学习,日本反腐先锋,拒绝华人意; (5)希望莲舫的华裔血统成为中日关系的推手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