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6-07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7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7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股市早8点:本周股市:政策观察期,物价走势是焦点; 2、农行上市三大猜想: (1)猜想一:农行上市会不会破发; (2)猜想二:是否拖累其他银行股; (3)猜想三:大盘看农行脸色; 3、股市提醒: (1)四只新股今日申购; (2)本周两市解禁市值约500亿元; (3)交通银行A股配股,股价每股4.5元; 4、国际航协开会:碳排放到底怎么收费? 5、中国民航业建议:取消对华碳排放收费; 6、海沃德:英石油没问题,我不打算辞职; 7、美国漏油救灾总指挥警告:不能放松! 8、2.5万美元起步,巴菲特午餐桌虚位以待; 9、世界杯倒计时: (1)法国队入驻豪华酒店,引来骂声一片; (2)南非球迷:吹起号角,不怕噪音; (3)英国球迷:迷恋球星改名忙; 10、微型车涨价调查: (1)北京:奥拓“捂车”,提车需加2000元; (2)奥拓跟风加价,消费者不买帐; (3)财经频道将持续关注加价提车; 11、玉米产业链调查: (1)供应不足,加工企业面临停工; (2)粮农惜售,玉米加价也难收; 12、肉贱粮贵,养猪场减少存栏量; 13、存栏量下降,猪肉价格可能又上涨; 14、揭秘活净水: (1)“活净水”不纯净,偏酸性不达标; (2)“活净水”:20元成本,200元利润; (3)大打擦边球,“活净水”监管是空白; 15、武汉:“爱情巴士”全城热恋; 16、美国纸板船比赛:态度决定一切; 17、悉尼:电子垃圾定期收,无害处理再利用; 18、昨日之最: (1)最奢侈的悬赏; (2)最英勇的【垫背】; (3)最【拼凑】的纪念; (4)最悠闲的破烂; 19、互动话题:送句祝福给考生; 20、读报: (1)转变方式谋发展: <1>联想之星:把科学家变成企业家; <2>克拉玛依:从资源型向综合型城市转型; <3>嘉兴中华化工,香飘四海写传奇; (2)多个地区现“天坑”引发关注; (3)成都“天坑”与地震和极端天气无关; (4)规范施工行为,避免“天坑”产生; (5)读报・留声机: <1>民生是高回报的投资。--陕西省神木县县委书记郭宝成; <2>每人每年少买一件不必要的衣服。--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 <3>这次调价不是涨价,是重新核定价格,因而没有涨幅限制。--湖北物价局的一位负责人; (6)哈尔滨开征房屋租赁税打击炒房; (7)“房屋租赁税”是缩小版房产税? (8)北京住宅出租调查:九成未缴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