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交通局长高发明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5日 22:50

视频简介:山东省滨州市,一位普通局长离去,不仅让家人心痛、同事惋惜,更让普通市民和村民深切缅怀,他就是滨州市交通局原局长高发明。因长期带病坚持工作,高发明积劳成疾于2009年12月17日在工作岗位上倒下了。思路高远、追求卓越、服从大局、业绩辉煌,这是滨州市交通局同事对高发明人生概括。高发明任职期间,滨州两座黄河大桥、五座浮桥建成通车;国内建筑面积最大的汽车客运站投入运营;万吨级大港滨州港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在他主持下,滨州建设了2条国家主干道,3条高速公路,17条国道,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一万三千公里,实现了“村村通”。(焦点访谈 201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