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3日 07: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3日 07: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花衬衫,普天间,鸠山回家在今天: (1)正在评论:现实严酷,小鸟召唤,外星人辞职回家; (2)专家观点: <1>鸠山“外星人”的个性给人“不靠谱”的感觉; <2>鸠山辞职情理之中; <3>避免权利真空是个关键; (3)正在评论:鸠山辞职给日政坛投下一枚怎样的重磅炸弹? (4)专家观点:“鸠山下台”历史的尴尬; (5)正在评论: <1>7月参院大选将至一座基地“搬”垮日本政府? <2>鸠山“下课”是为民主党未来考虑? (6)专家观点:普天间机场迁址,两头不落好; (7)正在评论: <1>鸠山政治失信于民,普天间“搁浅”“鸠山丸”; <2>日本首相频繁更迭原因何在? <3>日本换相对华政策会发生何种变化? 2、X-51A“驭波者”:快过超人; (1)正在评论: <1>X-51A导弹2012年或服役; <2>美国空军为何钟情高超音速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