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0-06-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2日 07: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2日 07: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揭秘以色列袭船真相: (1)正在评论:以方公布录像为其军事行动辩护; (2)专家观点:以色列海军选择了最佳时间、方式突袭; (3)专家观点:行为激化缘自以色列更焦虑; (4)正在评论:以土双方各执一词; (5)正在评论:土耳其公布救援船遭袭时录音; (6)正在评论:以土缘何从盟友到交恶? (7)专家观点:中东乱局在向西延伸; (8)专家观点:以色列安全环境倒退三十年; 2、德总统走人,只为一句话? (1)正在评论:一句话到底得罪了谁? (2)专家观点:说实话的人不一定是说对了的人; (3)正在评论:克勒言论触动德国的敏感神经? (4)正在评论:总统辞职引发德国政坛震荡; (5)专家观点:德国“超级地堡”的终结。